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
                  讯息快递
 
 
农大校医院召开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4-01浏览次数:字号:[ ]

 

农大校医院召开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卫计委医改政策,农大东区校医院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及离退休老干部政策解读会分别在医院二层会议室及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针对此次改革,校医院高度重视,于2017年3月27日上午,业务副院长陈淑珍主持会议,对北京市及海淀区医药分开综合改革的实施背景、政策内涵、改革特点以及改革目标等进行了解读,强调全院上下统一认识、统一领导、最大限度地保障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在农大东校医院平稳有序实施,最大程度地保障院教职工就医权益,促进医院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全体医务人员参加,陈院长动员大家积极了解政策、熟读并掌握《北京市属医院推进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宣传问答口袋书(医务人员答患者版)》内容,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与患者交流,提高患者的获得感,为农大的居民及师生提供满意、和谐的社区卫生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