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
                  讯息快递
 
 
珍视青春——向零艾滋迈进
发布日期:201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珍视青春——向零艾滋迈进

  2012年的12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副标题是“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旨在倡导人们关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进一步动员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结合我校实际,将今年宣传主题定为“珍视青春,向零艾滋迈进”。121日中午校医院联合校红十字会、计生办在奥运场馆西侧组织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的主要形式包括发放传单、义务讲解、为同学们佩带我们自制的红丝带、问答抽奖等,使得每个人都能为预防艾滋病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艾滋病,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是人类因为感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后导致免疫缺陷,并发一系列机会性感染及肿瘤,严重者可导致死亡的综合征。艾滋病病毒主要存在于人体的血液、精液、阴道分泌物和乳汁中,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目前,艾滋病已成为严重威胁世界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面向广大的青年群体,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去宣传,让大家知道艾滋病的危害,全民携手,预防艾滋!

校医院

  校红十字会

  校计生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校医院版权所有©2005